数学与统计学院 | 信阳师范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副校长余本海前往北京科研院所考察交流

发布人:Lab   发布时间:2019-01-26

    1月24至26日,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副校长余本海与社科处、科技处、数学与统计学院等部门的同志分别前往中国社科院、中国林科院等有关单位洽谈我校2019年发展事宜。

000

000

    宋争辉一行慰问了我校“中国社会工作环境”科研团队带头人、首席专家李汉林教授,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唐守正院士,我校兼职教授鞠洪波所长等专家。宋争辉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传递了新春祝福,对各位专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同各位专家讨论了学校相关学科未来发现事宜,悉心听取了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李汉林等教授对宋争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我校2018年取的的成绩表示祝贺。在座谈中,各位专家还为我校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和交叉学科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