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 信阳师范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偏微分方程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隆重开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21

    6月27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偏微分方程国际学术会议在数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会议邀请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所江松院士,上海交通大学李从明教授,美国爱荷华大学王立河教授、李彤教授,香港科技大学李栋教授,美国加州大学河湾分校张旗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张辉教授,香港科技大学金天灵教授、武汉大学王克磊教授, 天津大学吴奕飞教授,美国罗切斯特大学陈旭文教授,香港理工大学乔中华教授,复旦大学雷震教授等海内外二十余位专家学者,我校副校长刘彦明,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和老师等参加了开幕式。 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胡余旺教授主持会议开幕式。

IMG_8504_副本.jpg

开幕式上,刘彦明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首先对来自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刘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四十年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和办学成果,人才培养及对外合作交流的情况,以及数学学院的师资团队和学科建设等情况;最后,刘校长表示衷心感谢长期以来助推我校发展和数学学科建设的学界同仁,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复旦大学雷震教授讲话,他首先对我校为承办此次会议所作的辛勤工作和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对为精心组织和安排此次会议付出辛勤劳动的各方面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本次会议希望与会专家学者认真开展学术交流和讨论,充分展示偏微分方程研究方面的最新成果,使本次会议成为富有实效的学术盛宴。

IMG_8513_副本.jpg

 

本次学术会议从6月27-29日,特邀了13位专家进行大会报告,充分展示偏微分方程领域中最新学术前沿成果,为各位代表奉献了一场学术盛宴,同时也为我校数学学科的快速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数学与统计学院 王亚敏 供稿)